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

歡迎吳明益副教授進駐國立中興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

歡迎吳明益副教授進駐國立中興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 
吳明益老師現任國立東華大學華文系、中文系副教授,生態關懷者協會常務理事、原鄉重建基金會董事。曾獲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、聯合報小說大獎、梁實秋文學獎…等。 
專長與研究範圍包括現代自然書寫、現代小說、文學批評理論、廣告及平面設計..等。
著有《家離水邊那麼近》、《睡眠的航線》、《蝶道》…等創作。
 
老師近期在臨近台中景點踏查,如有發掘不錯的踏查地點,擬於未來邀請對生態解說有興趣的同學共襄盛舉,屆時會再公佈時間與地點。
OFFICE HOUR:每週四下午2點至5點(中興大學綜合教學大樓9樓919室)
也歡迎同學於週二週三以mail與老師另約面談時間及地點
請同學提前預約 
連絡電話:22840708-104
 
吳明益老師個人網頁: http://homepage19.seed.net.tw/web@5/utopiawu/utopia/aboutme.htm
吳明益老師 email : utopiawu@seed.net.tw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