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【103.07.30】興大人文學報徵稿公告 主題專欄:「庶民經驗的人文探討」


Chung Hsing Journal of The Humanities

第54期主題專欄  徵稿公告

TEL: 04-22840316  FAX: 04-22856117  E-MAIL: clalib@dragon.nchu.edu.tw


NO.54主題專欄:「庶民經驗的人文探討

 庶民是一種身份?位置?姿態?集體的想像和動向和動能?誠摯邀請從人文學的各個角度來呈現庶民的多面相,給庶民性格顯形,以展現庶民觀點、庶民美學、庶民語言運用、庶民活力與創造力等,探討層面包含文學、史學、語言學、文化、繪畫、影視、資料典藏等,以開拓多層次的庶民人文視野。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截稿:103.10.31   出刊:104.03  (一般稿件同)



    《興大人文學報》為推動學術研究、加強學術交流、提升教學與研究水準,為國內各大學人文科系同道提供一個完善的發表和參考的園地,並獲得國科會「臺灣人文學引文資料庫」(THCI)收錄。本刊前身為《文史學報》,創刊於民國 60 年 5 月,民國 91 年 5 月改名為《興大人文學報》,每期以紙本、電子期刊方式出版外,還與國內、外各相關院系、圖書館和學術機構交換、典藏。另外並與簽約收錄之資料庫業者合作,進行數位化典藏、下載、列印等服務。歡迎有關文學、語言學、史學、思想、藝術、圖書資訊學、人類學、文化研究等研究論文及書評之一般稿件及主題論文,歡迎踴躍投稿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出刊:每年3月、9月   截稿日期:每年4月30日、10月31日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