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

【2015.07.31】「英美詩與詩論」專號


《英美文學評論》第二十七期徵稿啟事

      《英美文學評論》第二十七期「 英美詩與詩論」專號,即日起徵稿至 2015年 7月31日止;除了專題稿件之外,編輯部也歡迎惠賜一般英美文學相關評論與研究論文、書評及訪談錄。凡於2015年 7月31日前投稿之稿件,將與第二十七期主題稿件一併送審處理。來稿請以電子郵件附檔寄送。稿件請附中英文篇名、摘要及關鍵字,頁碼按序標明,並請另紙標列作者之中英文姓名、所屬機關名稱和地址、及作者之通訊/Email地址和電話/傳真。來稿請寄至《英美文學評論》編輯部:realtaiwan@gmail.com詳細徵稿內容,敬請參考如下。


主       題:「英美詩與詩論」專號

     「詩教」向來是文學正統,東西方皆然,詩歌在文學創作與教學上實有其不可磨滅之重要性。「不學詩,無以言」,沒有詩,生活中也少了閒情逸緻。然而當前國內外文學界研究英美文學,就文類而言,多以小說為主,詩作與詩論問津者少,可能比戲劇還少。有鑒於此文類失衡現象,《英美文學評論》將在第二十七期策劃推出「英美詩與詩論」專題,刊佈研究英美詩作與詩論相關之論文,歡迎學界舊雨新知踴躍尋找詩意惠賜稿件。

截稿日期:2015年 7月31日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