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

【103.05.15】踏上歐盟科研創新之路

「踏上歐盟科研創新之路」(Gateway to Europe - Horizon 2020)
各位鈞長先進 鈞鑒:
歐盟展望2020(Horizon 2020)計畫自今年起至2020年七年期間將挹注約770億歐元的研發經費,以Excellence Science、Industrial Leadership及Societal Challenge三大支柱為主軸徵求跨國研究團隊之方案,係目前全球最大的開放式創新科研平台。
台灣歐盟國家聯絡據點在三月份進行南北二場計畫徵求說明會後,進一步於103年度5月15日(四)為有志參與者安排歐盟科研架構計畫參與經驗分享,由學者們以台灣申請者的角度,解說參與歐盟計畫的心路歷程,以協助國內申請者熟悉計畫申請程序、了解計畫申請過程中所需面臨的困難及如何有效突破瓶頸、提高成案率等。同時,期望與會之官學研界代表帶動國內研發能量,藉成案率提升研發水準、衍生創新系統合作、產生卓越綜效、開拓與建立國際合作人脈。
台灣歐盟科研架構國家聯絡據點(NCP)辦公室期待您的蒞臨參與。
時間: 5月15日(四) 13:45PM~16:40PM
地點: 國立交通大學 交映樓1F國際會議廳
          (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,請參考交大校園 地圖http://www.nctu.edu.tw/intro/intro70.pdf,交映樓在田家炳跟工程四館之間)
報名程序說明:
1. 報名資料請逕上網http://www.ncp.tw/tw/timeline.php填寫。
2. 請於5/13(二)前完成報名程序,以俾利研討會資料準備。
3. 如需更多NCP相關訊息,請參考NCP網站www.ncp.tw。
4. 活動相關問題請洽詢(03)577-6085 ext.216 李小姐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