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

【103.05.17】憲政發展:亞洲與歐洲的對話




第五屆半總統制與民主國際研討會:「憲政發展:亞洲與歐洲的對話」

會議時間:2014年5月17日(週六)

會議地點:中山大學圖資大樓11樓 (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)

會議網址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confofficalweb/

線上報名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confofficalweb/registration

報名截止日期:2014/05/13(二)


半總統制自第三波民主化以來成為許多新興民主國家選擇的制度,也是目前政治學制度研究的重要課題之一。從政治制度全球分佈版圖來看,目前大部分半總統制國家出現於亞洲與歐洲。因此本屆研討會即聚焦於亞洲與歐洲的半總統制國家設計特色,以及實際運作的情形。

「半總統制與民主」學術研討會今年進入第五屆,由中央研究院政治學研究所、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與香港珠海學院亞洲研究中心聯合主辦。此次研討會特別邀請法國、羅馬尼亞、蒙古、大陸與香港學者與會,以國際研討會的形式召開。
         敬請各界先進踴躍參與,共襄盛舉。



聯絡人:中山大學政治所助理林佩慧
地址:804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No. 70 Lien-Hai Rd., Kaohsiung 804, Taiwan 
電話: +886-7-525-2000 ext. 5622 
傳真: +886-7-525-5540 Fax: +886-7-525-5540   
E-mail: peihui@staff.nsysu.edu.tw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